科技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参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技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参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科技哲学系

       为保证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开学伊始,我校在不同校区有序开展了返校后全体在校学生、在职教职工的核酸检测工作。根据学校部署,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224日,科技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们积极加入了本次核酸检测的志愿者队伍,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志愿者同学们按报名情况被分配在核酸检测志愿支持工作的不同岗位,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全体志愿者同学迅速到岗,负责现场引导、维持秩序、协助核酸检测人员等工作。大家有的负责安康码、预约检测码检查;有的负责引导秩序,提醒师生提前打开安康码;还有的帮助核酸检测人员分发检测管、贴条形码、整理咽拭子等等,努力分担专业检测人员的工作压力。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党员同学们与现场工作人员通力合作,指导师生扫码注册、协助信息登记、组织排队进场、有序离场等工作,为核酸检测的有序顺利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参加志愿者工作的同学也充满了自豪感和使命感,更坚定了又红又专理实交融为师生服务的决心。


(图/文 科技哲学系 孔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