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哲学系召开全体研究生班会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技哲学系召开全体研究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科技哲学系

   111日下午,科技哲学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研究生班会。会议由科技哲学系副主任王高峰副教授主持,科技哲学系研究生班主任叶斌老师、教学秘书王金花老师以及全体硕博研究生参会。

   王高峰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发布2022年学位工作日程的通知》等文件,强调了当前毕业规定的调整情况,要求硕博研究生同学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相关要求。此外,王高峰老师还对答辩后申请学位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相关时间节点的变化和要求。

   研究生班主任叶斌老师对学校有关寒假离校的要求做了介绍,提醒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要防疫情、防诈骗,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随时关注学校和学院对返校工作的通知安排,切实遵守当地和学校的防疫要求。王高峰老师再次总结并强调了本次班会的重点内容,预祝各位同学假期快乐。

   新年伊始的首次全体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学位论文的质量意识和对毕业工作的重视,也使大家对战胜疫情安度寒假更有信心。


(科技哲学系 时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