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哲学系招聘启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哲学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科技哲学教研部

需求岗位

专业方向

招聘要求

 联系方式

讲席教授


科学哲学

技术哲学

科技伦理

科技与社会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担任教授或研究员的任职经历,为相关学术领域知名学者和学科带头人;能承担高校教学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综合素质优异,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xufei@ustc.edu.cn

教授

具有科技哲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研究成果丰硕,有较高学术知名度;能胜任高校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综合素质优秀,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副教授

具有科技哲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能胜任高校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有一定学术成果积累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优秀,身体健康,45岁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有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特任副研究员暨博士后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有博士后经历者优先;胜任科技哲学及相关领域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备注:
 1.
凡符合条件者,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校外高层次人才支持项目。
 2.
被聘为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者,若在聘期内入选国家级领军人才计划/科研支持项目,可获聘教授/研究员。
 3.
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若在聘期内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或聘期考评优秀者,提出申请,并经用人单位和校优秀人才引进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可转聘为固定教职。

更多信息参看:

  1.  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jobjs.aspx?sign=12110

  2.  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indexnews.aspx?sign=635487875427187007#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