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哲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科技哲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科技哲学教研部

   为深入贯彻《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加深掌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部署,学习我校528日召开的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我院62日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哲学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63日下午3点,在人文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文忠同志主持。



   李文忠同志传达了我校召开的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推进会精神和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我校违背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师德师风问题要从基础抓起,比如严格开会签到,做好会议记录,规范纪检工作等。支部书记王高峰同志再次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呼吁教职工党员要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师德意识,在服务和引领学生过程中锤炼师德师风,对于业绩突出和党性立场坚定的教职工党员要积极推举为“院级优秀党员”。会议还就毕业季学生工作问题做了安排部署,就近期本系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了通报,鼓励与会党员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



   会议使全系教工党员及时了解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最新动态和相关要求,不仅有助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防患于未然,也有助于在全系上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图/文 张志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