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一常务副书记参加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蒋一常务副书记参加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科技哲学教研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传达和学习全会精神,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生党支部于1112日下午,在南平101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孔青青主持,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出席本次会议,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孔青青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随后,党员同志们分别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化软实力以及绿色发展等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实际展开了积极热烈地交流和讨论。




       最后,蒋一常务副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认清国内外局势,深刻认识到本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统一思想意识,主动宣传党的先进理论与思想。他指出,新时代青年党员是我国发展进入第二个一百年的主要力量,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为汇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中打好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