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04秋季科技哲学专业研究生新同学报到入学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热烈欢迎04秋季科技哲学专业研究生新同学报到入学
发布时间:2012-01-04 来源:科技哲学教研部
本部科技哲学专业攻读硕士及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新同学已全部报道入学,目前正在进行入学教育以及各项学前准备工作。

    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本部教学科研呈现较好的发展态势,研究生招生生源充足,质量也较以往有了进一步提高,因此,今年共录取7名硕士研究生,5名博士研究生以及2名硕博连读研究生。所有录取新生均经过严格的初试、复试以及面试,表现出较强的竞争实力。据估计,今后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只有具备坚实基础和学术能力的学生,才可能顺利通过考试,因此我们也提醒考生,随意找两本书背诵几段就去应考,具有很大的盲目性,只有具有较为坚定的专业思想和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本部还将一如既往,欢迎所有符合学校研究生招生条件的考生报考科技哲学专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